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恩施大峡谷在哪个省

恩施大峡谷已开放七星寨和云龙地缝两大核心景区,总面积35.2平方公里,天坑、地缝、绝壁、峰丛、岩柱群、溶洞、暗河等地质景观一应俱全,也是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众多世界级旅游资源,那恩施大峡谷在哪个省?

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

1、恩施大峡谷在湖北省恩施市。

2、恩施大峡谷有着“中国最美峡谷”的美称,世界地质奇观这里一应俱全,景观还是挺壮观的,随着不断深入,壁立万仞的峡谷美景开始展现。五大奇观更是值得大家一看,五大奇观包括清江升白云、绝壁环峰丛、天桥连洞群、暗河接飞瀑、天坑配地缝。

3、普通票七星寨110人民币,云龙地缝40人民币;景区交通车(含往返)30人民币;索道上行105人民币,索道下行100人民币;索道往返联票200人民币;手扶电梯30人民币;七星寨、云龙地缝,学生和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半票;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或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门票。

有关恩施大峡谷在哪个省以及门票问题就介绍到这了,恩施大峡谷有着“中国最美峡谷”的美称,世界地质奇观这里一应俱全,有机会的话可以去恩施大峡谷感受下这世界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