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佛罗里达大学简称UF,也称UFL,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的一所著名的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建校可追溯至1853年。那么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1、佛罗里达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位列美国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2、佛罗里达大学是全美入学人数排名第三的大学,在包括新闻传播、工程、法律、药学等多个领域都设有研究生项目,在87个院系共设有123个硕士项目和76个博士项目。

3、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最悠久,最具规模的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尤其UF在国际教育方面已努力多年。

关于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