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所有人都可以去三亚免税店购物吗

免税店是指经海关总署批准,由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设立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销售场所和存放免税品的监管仓库,向规定的对象销售、供应免税品的商店。那么所有人都可以去三亚免税店购物吗?

所有人都可以去三亚免税店购物吗
所有人都可以去三亚免税店购物吗

1、不可以的。这是为什么呢,难道免税店不是用来卖东西的吗,那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免税店,和免税店的一些购物要求。如果免税店没有要求,那人人都去三亚免税店购物,这岂不是要搬空免税店了。

2、奢侈品。首先免税店成立的条件是要经过海关总署的严格批准,由经营的单位向国务院授权的机关单位批准其在规定的地点设立销售点和存放免税的仓库,并只能向规定的人群销售免税产品。目前来说我们国内的免税店主要分这几种免税店,口岸型免税店,外交人员免税店,运输工具免税店等,其受欢迎程度的产品主要集中在化妆品,和实用的生活工具。

3、化妆品。那么三亚旅游的时候总想去免税店里买点东西怎么办,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去三亚免税店买东西呢?第一个条件是看离开三亚选择的交通工具,选择飞机的话凭身份证可以到三亚免税店购物的,不过大家要注意了,飞机上是限重的,超过了多少重行李是不能上飞机的,要么只能托运。如果我们是选择火车或轮船的话,我们是不能去免税店购物的或不能享受免税政策,就算你买了那也是要额外加税进去。这样算的话买到的产品价格并不比在其他地方买到的优惠哦,不过最新的规定坐火车也是可以购物了的,这给了我们很大选择,吸引了更多的旅客去三亚旅游并购物了。

4、名牌包包。允许购物但也不意味着可以无限地帮被人带货了,因为免税店的购物是有金额的限制的,比如价格在八千元之内,购买化妆品的数量还不能超过八件。现在很多人出去玩都喜欢自驾游,因为自驾游很方便,但是在三亚自驾游也是不能去免税店购物的,所以想去三亚免税店体验的人要注意了。

5、三亚免税店。如果真的想去三亚免税店购物的话,可以介绍一下,这样可以少走弯路,因为免税店购物也是要很多流程的。第一如果是要提前买东西的,那是要交纳税金的,也是付钱时不享受免税,等走的时候凭着小票和商品在免税店退税处办理退税。如果是当场提货的,那就可以在免税店直接提货不用交税金,所以要看好自己的机票行程了。

6、昂贵的奢侈品。在免税店购物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当天乘坐的机票信息,方便机场的时候对应提货。不过要说的是三亚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免税店购物,就算每个去都可以去买,那也不一定会舍得买,因为三亚免税店的商品都是国际大品牌,即便是免税但也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啊。所以不要抱怨三亚免税店不是所有人都能购物,更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消费能力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所有人都可以去三亚免税店购物吗扥人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