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星海广场有沙滩吗

大连是一个旅游的城市,一年四季分明,在这里气候宜人,其中来大连必须去的是大连的星海广场。那么大连星海广场有沙滩吗?

大连星海广场有沙滩吗
大连星海广场有沙滩吗

1、大连星海广场没有沙滩。星海广场位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是大连市西南部的露天场所,是纪念香港回归的主要建设工程,也是大连市的标志建筑之一。

2、星海广场始建于1993年7月16日。于1997年6月30日投入使用;于2018年12月18日进行亮化工程。截至2019年4月,星海广场总占地面积为176万平方米。

3、星海广场地面上层中间设三条圆形道路。将广场分为三个景观层次。广场长轴有两条平行道路贯穿广场,与之相交叉的另外有两条成X形的道路,分割成六个部分。星海广场景观分为四个部分:星海广场、喷泉景区、百年城雕广场及中央草坪。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连星海广场有沙滩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