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汽修要学几年

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压力越来越大,我们都需要一技之长,才能生存的如鱼得水,那么学汽修要学几年呢?

学汽修要学几年
学汽修要学几年

1、学汽修要学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会历练,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学习时间会长很多。专业不同学习的时间也不同。

2、学汽修一般要看你去哪里学。有汽车学校,学习理论的专业知识;有修理厂,学习实际操作;看你是想学修小车还是货车。小车大多汽油车类。货车现在基本都是柴油车。

3、学汽修如果在学校学习。毕业后实习。时间就是你毕业的时间。修理厂学习,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个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门做到老学到老的技术工作。

4、学汽修还要分种类。机修专业修底盘或专修发动机。专修电路,专修空调。焊接,汽车美容喷漆。学不同的专业有不同的时间。短期专业学习时间一般只有几个月。比如汽车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3个月;汽车连锁创业店长,学习时间3个月;汽车机电技师专业,学习时间半年;汽车钣金技师专业,学习时间2个月等等短期专业。

5、长期专业的学习一般都有2、3年的时间。比如针对女生的专业互联网+汽车营销工程师(女生)专业,学习时间3年;互联网+汽车连锁店长专业,学习时间3年;汽车维修高级工程师专业,学习时间3年等等长期专业。经过努力不论学什么专业在笨的人都应该不会超过3年。

6、初中毕业学汽修的话。考虑到年龄因素,建议你学个汽车维修与运营(2+1校企合作中专班),三年之后可以拿到大中专学历和汽修技术认证。对找工作能起到很大的帮助哦。

7、随着经济的稳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汽车销量每年保持稳定增速,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随着汽车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车维修保养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为适应这些变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满足现今发展的需要。汽修行业的大热势不可挡,汽修会有发展前景非常热门,是一个非常吃香的热门行业。

以上的就是关于学汽修要学几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