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鹿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相信很多观众们对于演员白鹿,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拥有非常突破的成绩,而且出演作品种类非常丰富,被认为是一位很有实力的90后演员,那么白鹿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鹿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鹿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九流霸主》是企鹅影视出品,由邱钰执导,白鹿、赖艺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唐末年间,都城的一间酒楼内热闹非凡,商界巨贾李清流(赖艺饰)正在展示自己丝绸庄的金丝成衣。酒楼外是民女龙竹帮老大龙傲一(白鹿饰)与欺压百姓的蛇帮进行的一场生死博弈。

2、《西游记女儿国》是由黄祖权执导,侯明昊、敖犬、白鹿、黄征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唐僧出家前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的情感纠葛,在帮助女儿国国王重回王位后心下释然,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的故事。

3、《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是由陈世峄执导,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改编自安思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黑心”企业家夏柯化身酸、苏、萌的“柠檬树男友”,与拥有彩虹屁锦鲤特质的全能“007女孩”邢运,从相遇后酸甜互怼的甜蜜日常到温暖逗趣的恋爱过程的故事。

4、《朝歌》是东阳欢娱影视文化、华夏视听、芒果TV、亚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李达超、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联合执导,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编剧,张哲瀚、吴谨言领衔主演,保剑锋、许凯、钟欣潼、米热、吴佳怡、白鹿、何奉天、李一桐等主演的古装神话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商朝末年,西岐姬昌之子姬发自幼顶替兄长伯邑考,以长子之名在首都朝歌当人质,在朝歌期间,帮助四方,被称为一方贤圣的故事。

5、《烈火军校》是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该剧讲述代兄从军的谢襄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成为同学,共同粉碎敌人阴谋,收获爱情并实现爱国抱负,找到人生信仰的故事。

6、《凤囚凰》是由北京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吴谨言、吴佳怡、米热、许凯、何奉天、洪尧等主演,张馨予、杨明娜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

7、《半是蜜糖半是伤》是由于中中、吴建新执导,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高瀚宇、王以纶、赵圆瑗、安唯绫、管梓净联合主演,肖燕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多年后重遇青梅竹马袁帅的故事。

8、《招摇》是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羲和影视联合出品,郑伟文执导,白鹿、许凯、代旭、肖燕、刘冠翔、米露、李子峰等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该剧根据九鹭非香仙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万路门门主路招摇和厉尘澜历经千难万阻,相爱相杀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关于白鹿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