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认可的初级钳工证怎样考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专业技术工作,这些工作岗位都是有相关技能要求的,并且招聘时候需要应聘者提供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那么国家认可的初级钳工证怎样考呢?

国家认可的初级钳工证怎样考
国家认可的初级钳工证怎样考

1、找个学校或培训机构报名,去相应的资格认证部门就可以考了。

2、考核科目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

3、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

4、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60分以上者为合格。理论知识考试合格者方可参加技能操作考核。技师、高级技师还须进行综合评审。

5、理论知识考试时间:120min。

6、技能操作考核时间:初级不少于240min,中级不少于300min,高级不少于360min,技师不少于420min,高级技师不少于240min;论文答辩时间不少于45min。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家认可的初级钳工证怎样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