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学什么内容

IT行业至今还是如火如荼,软件测试是IT行业的一个细分类目,软件测试工程师是软件测试工作的执行者。那么,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学什么内容。

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学什么内容
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学什么内容

1、基础测试:掌握测试从业者必备的基础技能,能够更加高效的辅助测试工作。

2、编程语言:java和python编程语言,具备最基本的编程思维、掌握基础的编程技术、结合自动化框架相关技术才能达到企业的用人标准。

3、web自动化:熟练掌握Selenium框架、UnitTest、Page Object模式、数据驱动和日志收集、可满足企业级的Web自动化测试工作。

4、App自动化:熟练掌握appium框架、pytest、PO模式、数据驱动和持续集成、可满足企业级的APP自动化测试工作。

5、接口测试:熟练掌握postman、JMeter、requests、UnitTest、Mock测试和数据库操作、可满足企业级的接口自动化测试工作。

6、性能测试:熟练掌握性能测试的理论和流程、能够使用Loadrunner开发对应的性能测试脚本、可满足企业级性能测试工作。

7、数据结构+单元测试+sell脚本。对前几个阶段的总结以及延伸。

以上就是关于软件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学什么内容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