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视频剪辑app哪个好用

相信很多有经验的剪辑er,或准备学习视频剪辑的网友,都会认为没有答案。因为我们曾经所熟知的视频剪辑软件,都存在正版注册费用高昂、难以上手,使用易卡顿、崩溃等形形色色困扰我们的问题。因此,要寻找一款免费好用的视频剪辑软件,成为快速提升剪辑的视频的质量和速度的首要难题。那么视频剪辑app哪个好用呢?

视频剪辑app哪个好用
视频剪辑app哪个好用

1、乐秀视频编辑器:这款编辑软件功能非常多,视频编辑,超级相机,,剪辑视频,动态字幕,海量模板,格式转换,压缩视频………不足之处就是有些功能要开通会员才能够使用。

2、猫饼:这款软件功能也很强大,海量滤镜,字幕,剪辑功能,变速,鬼畜,录音,音乐,画面。

3、视频倒放助手专业版:这款软件看它的名字你就知道它的功能了,这是一款视频倒放软件,倒放视频不限制时间,视频想倒放多久就倒放多久。

关于视频剪辑app哪个好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