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衣大面积发霉怎么洗

现在已经入秋,是非常适合穿皮衣的季节。不仅可以抵挡秋风,而且还很时尚百搭,可盐可甜各种风格都非常适合皮衣。有了皮衣的话就要注意日常保养了,不然不留神就会发霉长霉点了。那么皮衣大面积发霉怎么洗呢?

皮衣大面积发霉怎么洗
皮衣大面积发霉怎么洗

1、可以用肥皂水清洗发霉的皮质衣物,另外像呢绒、化纤衣服和棉服,也同样适用。因为肥皂水呈碱性,且有清洁作用,能有效去除一些顽固的霉菌。

2、在清水中放入一些肥皂,比例大约为25%,然后将肥皂水加热至40℃左右。温度过高会使皮革受损,产生发硬、断裂等情况;而不加热的话又无法使肥皂块充分融化,就起不到除霉的效果。

3、将皮革一边浸泡在肥皂水中,一边用软毛刷或毛巾轻柔地擦拭,去掉霉斑后,立即用清水漂洗,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再涂上一些夹克油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皮衣大面积发霉怎么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