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莫西干人差点被灭族

莫西干人,mohicans。操阿尔冈昆语的印第安人,居住在哈得逊河流域上游的卡兹奇(Catskill)山脉。为什么莫西干人差点被灭族了?

为什么莫西干人差点被灭族
为什么莫西干人差点被灭族

1、公元1500年的时候,欧洲的探险部队发现了通往美洲的航线,当时的欧洲人是烧啥抢劫的强盗,在当时生活在美洲大陆上的印第安人对其进行了反抗,导致死了一大部分的人。

2、17世界的时候,美国在获得=独立战争胜利后,便实施了对美国原著居民印第安人的灭绝政策,并且将他们赶出了祖地,随时对他们进行相似鱼日本的“三杀”政策,导致有死了一部分人。

3、在16-19世纪发生了印第安人大屠杀,那时的西班牙、葡萄牙、英国、美国及法国等国家对印第安人的文化与种族采用了灭族政策,导致人口从当初的4千多往人数之间见到了30来万人,并且他们在逐渐被边缘化。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莫西干人差点被灭族了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