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户管理系统app哪个好用

专业的市场人员都有一个详尽的客户资料册,以帮助更好的管理客户。那么客户管理系统app哪个好用呢?

客户管理系统app哪个好用
客户管理系统app哪个好用

1、客户公海:每天通过互联网、线下宣传等各种渠道获取的客户资源,即便量大也难以有效转化成交?「客户公海」,可以通过自动分配客户资源的方式,解决客户转化率低的问题。

2、销售工作每日统计:「销售工作每日统计」,每天为公司管理者,推送一次销售工作报告,从而及时了解各类销售信息。

3、全球搜索-客户的兴趣爱好:和客户聊天没有话题?「全球搜索-客户的兴趣爱好」,帮助销售人员发现客户的兴趣爱好等相关信息,让销售人员更懂客户,交流更顺畅!

4、客户地图:企业做区域运营决策的,当销售人员计划外出拜访客户时,都需要以客户的分布地图为依据。

关于客户管理系统app哪个好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