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颈癌二价和四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现如今的生活当中,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受到了宫颈癌这个疾病的侵害,宫颈癌的发生严重危害到了患者的健康身体,为此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面对宫颈癌疾病的出现,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的去做好相关预防工作,那么宫颈癌二价和四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宫颈癌二价和四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宫颈癌二价和四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1、我们都知道宫颈癌是危害女性生命健康的第二大杀手,仅仅次于乳腺癌疾病,现如今的生活当中有不少地方都已经开始注射宫颈癌疫苗,以此来预防宫颈癌这个疾病的发生。宫颈癌疫苗会分为了二价和四价两种,而宫颈癌疫苗二价和四价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2、疫苗效果的区别是。二价疫苗能够预防百分之七十的宫颈癌,可以预防两种基因型的病毒,接种年龄是九到二十五岁之间的女性。四价疫苗除了能够预防百分之七十的宫颈癌,还能够预防百分之九十的生殖器疣等疾病,能够有效预防四种基因病毒,接种的年龄是二十到四十五岁之间的女性。疫苗价格的区别是二价疫苗价格均是五百八十元一支,整个免疫程序要进行三针。而四价疫苗的价格是八百二十元一支,整个免疫过程也是要三针要比二价疫苗价格高出许多。

3、疫苗的保护时间一般是六年,效果保护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接种疫苗只是挂疾病的预防屏障,降低女性患上宫颈癌的几率,并不是完全防止宫颈癌疾病发生,有过敏的人是不可以注射宫颈癌疫苗的。

4、宫颈癌是发病率非常高的妇科恶性肿瘤疾病了,这个疾病的发生严重危害到了患者的生命安危,为此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对于这个疾病一定要及时的去进行治疗,以免给患者造成严重伤害,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去注射宫颈癌疫苗,来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以上的就是关于宫颈癌二价和四价疫苗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