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理工城市学院在哪

东莞市,广东省地级市之一,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珠江三角洲东岸中心城市。在东莞有不少的学院,那么其中的东莞理工城市学院在哪呢?

东莞理工城市学院
东莞理工城市学院

1、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2、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是2004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2009年,由东莞理工学院和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并于2011年择址东莞市寮步镇建设新校区。

3、坐落于中国最具魅力、最具经济活力的“世界工厂”、全国文明城市的东莞,涵盖了管、工、理、文、法、经、商、艺等学科门类,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东莞理工学院、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按新机制运作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4、学院位于东莞市广东·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校园规划用地1228亩,完成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设有13个教学单位,4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两万多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莞理工城市学院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