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然气压力不够怎么办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天然气还是非常频繁的,比如说我们用热水器的时候需要使用天然气,还有一些壁挂炉或者地暖,取暖的时候也需要用天然气。而我们在使用天然气的时候,如果气压不够,就会影响到这些设备的使用。那么天然气压力不够怎么办呢?

天然气
天然气

1、当冬季来临的时候,也是取暖的高峰期,这时候天然气的压力就陡增,尤其在一些小区,如果是集中供暖,有可能就会出现气压过低或者出现停气的问题。

2、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打电话给天然气公司,向它反映相关的问题,要求增加天然气的供应压力。

3、一般情况下,如果自己在家想要提高压力,可以用增压泵,但是如果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同意,私下改造,就属于违法的行为,所以这种方法不建议大家使用。

取暖的过程之中,如果发现天然气压力不够,我们可以向燃气公司反映,通过燃气公司来提高压力,使用燃气取暖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