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购手机如何验货正品

智能手机也属于贵重物品,动辄上千元至数千元不等,再贵点的也要上万元,所以,在购买智能手机时,就像个人计算机、数码相机一样,需要十分谨慎,如果在网上购买,是有一定风险的。那么网购手机如何验货正品呢?

网购手机
网购手机

1、第一,在激活之前,先通过手机官网查询序列号,所以先别着急拆开包装,因为包装塑料膜一般是透明的,在包装盒的后面可以看到序列号,将其输入官网查询,若显示“请激活”的字样,那就表示未激活;

2、第二,仔细检查商品有无破损,连接手机充电器观察充电是否正常,检查好之后再开机;

3、第三,激活后查看手机、卡槽和盒子上的序列号是否一致,若不一致要马上退货。用户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序列号并记录下来,将其与包装盒上的序列号、卡槽上面的IMEI进行对比即可;

4、第四,激活和用过是不一样的,激活并不代表手机是二手的,但要验证手机是不是新机,需要用到APP。

以上就是对于网购手机如何验货正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