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警士官学校怎么样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学院是军事院校,属于提前批次,划线资格线为二本以上,但实际招生录取平均分为一本以上。那么武警士官学校怎么样呢?

武警士官学校怎么样
武警士官学校怎么样

1、武警士官学校一般指武警石家庄士官学校,学院前身为武警石家庄指挥学校,于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组建,建院30年来,培训层次经历了从中专到大专到本科学历教育的发展过程。2006年9月依据上级指示更名为"武警石家庄指挥学院"。2011年经中央军委批准,武警石家庄指挥学院改建为武警石家庄士官学校,成为武警部队两所士官学校之一。肩负着为武警部队培养基层信息化建设士官人才的重任,改建后的士官学校升为正师级,作为预备队仍纳入河北总队处突力量编成。

2、学校设武警指挥、有线通信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保密档案4个专业。武警指挥专业学制四年,本科学历,2004年开始面向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招生,招生对象为年龄20周岁以下的应届高中毕业理科男生,外语语种为英语。

3、报考者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录取分数线,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按照招生名额提前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入学后经复查复审合格,即可取得学籍、军籍,为现役军人。在校期间,享受军队院校供给制学员待遇,家属享受义务兵家属待遇。学员毕业时提升为现役警官,按规定授予军事学学士学位和武警中尉警衔,分配到武警河北省总队所属各单位,从事基层部队管理和机关业务工作。

关于武警士官学校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