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阳市新建小学怎么样

贵阳市新建小学建于1957年,地处云岩区市西办事处新建路社区,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那么贵阳市新建小学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贵阳市新建小学怎么样
贵阳市新建小学怎么样

1、学校占地面积3210平方米,校园精致美观,绿化覆盖率大,绿色环保。云岩区教育局加大对该校的投入,使该校的办学条件、教学设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学校教学设施完备,基本能满足现代化教学所需;专用教室开设较齐全、配置先进,为开发学生学习潜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多年来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学校呈现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校容校貌、校风、教风、学风继续提升,该校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社会、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3、学校目前力求继续以“教师向反思型转化培训模式的构建研究”的课题为引领,坚持以“校风良好、学风端正、教风勤勉、服务深入、管理有序、师生和谐、平稳发展”为办学宗旨,进一步探索科学化、人文化的学校管理路子,充分发挥全校师生的创造潜能,积极进取,勇于实践,打造新作风,塑造新形象,力争工作稳步推进,再上新台阶。

关于贵阳市新建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