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法的运算定律有什么

在运算方面上的一系列定律,统称为运算定律。可以使计算更简便。那么网友们知道加法的运算定律有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加法的运算定律
加法的运算定律

1、加法运算定律:交换两个加数的位置,和不变。这叫做加法交换律。A+B=B+AA+B+C=A+C+B=C+B+A先把前两个数相加,或者把后两个数相加,和不变,这叫做加法结合律。

2、(A+B)+C=A+(B+C)乘法运算定律:1)交换律:乘法交换律是两个数相乘,交换因数的位置,它们的积不变。a×b=b×a则称:交换律。2)结合律:三个数相乘,先把前两个数相乘,再和另外一个数相乘,或先把后两个数相乘,再和另外一个数相乘,积不变。

3、主要公式为a×b×c=a×(b×c),,它可以改变乘法运算当中的运算顺序。在日常生活中乘法结合律运用的不是很多,主要是在一些较复杂的运算中起到简便的作用.3)分配律:两个数的和同一个数相乘,等于把两个加数分别同这个数相乘,再把两个积加起来,和不变。字母表达是:a×(b+c)=a×b+a×c变式一a×(b-c)=a×b-a×c变式二a×b+a=a×(b+1)

以上就是对于加法的运算定律有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