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璞丽酒店在哪个区

为了满足人们高品质的住宿需求,国内开着很多家比较著名的酒店,这些酒店基本都是星级酒店,受到很多顾客们的细化。其中有一家叫做璞丽酒店,那么璞丽酒店在哪个区呢?

璞丽酒店
璞丽酒店

1、璞丽酒店是沪上定位为“都会桃源”的奢华酒店,位于南京西路和延安中路之间,地处海繁华的静安区核心,毗邻综合性写字楼越洋广场,有地铁2号线和7号线静安寺站共构的便捷交通。

2、酒店共有193间舒适客房及36间豪华套房,客房面积从45平米到130平米,同时提供客房餐饮、礼宾、洗熨、24小时专属客户服务专员,以及米其林一星餐厅斐霓丝餐厅酒吧。

3、璞丽酒店是由在全球奢华酒店有专业管理经验的团队组成,致力于通过其服务和设施来体现每个城市的特质。URC管理的璞丽酒店为宾客提供与城市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客人在上海体验到前所未见的全新感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璞丽酒店在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