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浦东新区有哪些景点

浦东新区为上海市的一个市辖区,因地处黄浦江东而得名。上海浦东新区有不少的旅游景点,下面一起来看看上海浦东新区有哪些景点。

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

1、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是一座具有纯正迪士尼风格并融汇了中国风的主题乐园。

2、上海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

3、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中心大厦是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一座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建筑主体为119层,总高度632米。

4、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毗邻黄浦江,与外滩隔江相望,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

5、上海科技馆。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市民科学文化素养而投资兴建的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综合性的自然科学技术博物馆,是对公众进行科普教育的公益性机构,是中国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地。

6、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为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一栋摩天大楼,东临浦东新区腹地,西眺浦西及黄浦江,南向张杨路商业贸易区,北临陆家嘴中心绿地。

7、上海海洋水族馆。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88号,紧邻东方明珠塔。是一座具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大型海洋水族馆。分中国、南美洲、澳大利亚、非洲、东南亚、冷水、极地、海岸、深海九大展区。

8、上海金茂大厦。上海金茂大厦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大厦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其中主楼88层,高度420.5米,约有20万平方米,建筑外观属塔型建筑。

9、上海世纪公园。世纪公园原名浦东中央公园,是浦东地区较大型的公园,占地140.3公顷,地处浦东花木行政区(新区办公中心)东南侧。世纪公园体现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人与自然的融合,具有现代特色的中国园林风格。

10、上海陆家嘴陆家嘴。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黄浦江畔,隔江面对外滩。是众多跨国银行的大中华区及东亚总部所在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浦东新区有哪些景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