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好不好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专科学历资格证书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纳入全国统一计划招生。那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好不好呢?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好不好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好不好

1、学院拥有丰富的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发展战略,满足学生学历提升和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建立“专升本”直通车,专升本通过率达90%以上。

2、学校位于七彩云南的省会城市昆明市杨林职教园区,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工程造价、会计、学前教育、护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46个专业。

3、学校自2016年开始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建立“专升本培养立交桥”,学生入校,即可共享教学环境、优质师资、教学资源,提前学习本科部分课程。

以上就是关于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好不好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