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特曼格斗进化0》是什么游戏

很多人的童年回忆都是奥特曼,奥特曼不仅仅有电影、电视剧、动漫。更有很多好玩的游戏系列。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奥特曼格斗进化0》是什么游戏。

《奥特曼格斗进化0》是什么游戏
《奥特曼格斗进化0》是什么游戏

1、《奥特曼格斗进化0》(UFES0)是由BANPRESTO开发的一款格斗游戏,于2006年07月20日发行。该游戏是《奥特曼格斗进化》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2、《奥特曼格斗进化0》是“奥特曼”诞生四十周年的纪念之作。历代奥特曼战士都会出现在游戏中,还会插入一些战士和怪兽的对话场面。

3、游戏剧情:地球上被称作“怪兽频出期”的时代结束后的某一天,为了抹杀奥特兄弟的过去的宿敌宇宙人,巴尔坦星人、希波利特星人、纳克尔星人、帝国星人、巴巴尔星人联合起来了。以前被亚波人炸毁的高格达行星复活了。感到不安的奥特之父派出奥特战士前去调查。执行任务的奥特战士在高格达行星上与艾雷王打了一场遭遇战。战斗结束后,出现了谜一般的能量密封罩,把艾雷王关在了里面。一道光闪过,艾雷王和那个能量密封器消失了。之后,希波利特星人出现了……;宇宙人以及怪兽一个个的发出了挑战……还有那谜一般的密封罩到底是什么?奥特曼们再次开始了保护地球的历程……

以上就是关于《奥特曼格斗进化0》是什么游戏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