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特曼剧场版有哪些

奥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导演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圆谷株式会社)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电影、漫画、舞台剧等作品,那么奥特曼剧场版有哪些?

奥特曼剧场版有哪些
奥特曼剧场版有哪些

1、《盖亚再现》于2001年拍摄,本片剧情衔延了《盖亚奥特曼》TV版,主要讲述了TV版盖亚和阿古茹消灭佐格后,失去了光的我梦和藤宫分开了。我梦回到了大学继续念书,而藤宫却去了美国。但是根源的破灭招来体并没有完全被消灭。

2、《奥特军团VS怪兽军团》是东条昭平导演的一部动作电影。讲述了神猴哈奴曼和奥特曼六兄弟在泰国联手打怪兽的故事。

3、《奥特物语》影片主要讲述了泰罗从一个顽皮的孩子在父亲严格的训练与母亲无限的关怀下成长为一名顶尖的青年奥特战士,最后与奥特五兄弟一起打败复活的宇宙帝王宙达和宙达的王牌怪兽古兰特王的故事。

4、《哉阿斯·奥特曼》在电影中有初代奥特曼中科特队的队员登场客串。岚作为一个直升飞机记者登场(这与他当时的工作差不多)。在哉阿斯1中,早田是一个守夜人(曾经像举起β魔棒那样举起手电筒)。而在哉阿斯2中他是一个普通市民,还曾想用一个勺子变成奥特曼(像他在奥特曼第34集中那样)。

关于奥特曼剧场版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