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几本院校

南京中医药大学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那么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几本院校呢?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几本院校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几本院校

1、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本院校。是教育部和江苏省共建的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是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联盟。

2、学校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拥有仙林和汉中门两个校区。现有各类在校生近2万名,设有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整合医学学院、药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3、心理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等教学机构,有33个本科专业,涉及医、管、理、工、经、文6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中医药为主体、中西医结合、多学科为支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几本院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