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警察学院是重本

目前国内很多警校都是在提前批进行招生的,所以在本科二批招生的并不多,只有十几所。而且警校种类分为两种,分别是公安类和司法类。在这十几所高校里,公安类的又占了大多数。那么哪些警察学院是重本呢?

哪些警察学院是重本
哪些警察学院是重本

1、云南警察学院。始建于1950年,是云南省教育厅与云南省公安厅共建、以公安厅管理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该校设有主要院系:侦查系、治安管理系、禁毒系、刑事科学技术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

2、浙江警察学院。创立于1945年,是浙江省唯一的一所培养公安高等应用人才、实行警务化管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截止2018年,浙江警察学院拥有了七个学士学位授予权。

3、广东警察学院。创建于2004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安本科院校,实行省公安厅和省教育厅共同领导,以公安厅领导为主的管理体制。该校是省属本科层次,校内设有主要院系为法律系、侦查系、刑事技术系、治安保卫系、计算机系、公共管理系。

关于哪些警察学院是重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