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滨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是什么

小学,是人们接受初等正规教育的学校,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长沙滨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是什么呢?

长沙滨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是什么
长沙滨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是什么

1、范围:东至浦湘北路、西至银杉路、南至岳麓大道、北至含光路。

2、主要楼盘:香海西岸、老鸦冲、船舶厂、星蓝湾、滨江金座、滨江银座、新雅园、岳北渔场1.3.4组、石岭塘小区A区、西江廊院、检察院宿舍(观沙公寓)、芙蓉别墅山庄、嘉湘华庭、世茂铂翠湾、世茂外滩里、万科金域滨江、万科金域国际、当代滨江(暂)、恒大御景湾(暂)、南山雍江汇(暂)、绿地广场(暂)、银馨家园(暂)。

3、岳麓区滨江小学始建于2012年12月,于2013年9月正式招生,是一所由长沙市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辖长沙市滨江新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近8000万元建设的六年制公立学校。学校占地面积近24668。52平方米,建筑面积29172平方米。学校环境优雅,风格别致,共有三栋五层教学楼,1栋综合楼,一栋体育馆,一个报告厅,学校各种功能室齐备。

关于长沙滨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