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语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有什么区别

现在的小孩都是家长们的宝贝,不但在生活上给最好的,在幼儿园教育上也想给最好的,一般双语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双语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有什么区别
双语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有什么区别

1、国际双语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在教学上面确实有些区别,尤其是针对早教上,国际双语的英语课程与普通幼儿园的双语课程更占优势,“英语教育的确是国际幼儿园优于公立幼儿园的优势。除了双语教学之外,正常的师生交流还涉及英语。国际幼儿园不仅重视提高儿童的学业成绩和能力,而且更重要的是,3-6岁的儿童角色形成期将为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指导作用。

2、国际双语幼儿园:通常采用双语教学,有些以英语授课。要求老师的英语水平达到4-6级,并且每个班级还配备外教。国际幼儿园的班级规模较小,通常大约有10至20名学生,并且课程将比公立幼儿园更具多样性和特色。公立幼儿园:通常每周安排一到两节英语课。

3、普通幼儿园的班级规模较大,大约有20-30名学生。对于教学仅仅是集中在管理上面,对于孩子早教启蒙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

关于双语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