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戒指戴法有什么讲究

在不同的地方,戴戒指的讲究学问也不尽相同,那么网友们知道戒指戴法有什么讲究吗?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戒指戴法
戒指戴法

1、意大利、法国等许多欧洲人都把结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因为他们认为,人的十指中,唯有这个中指的血是同向心脏的,专司感情,称为心指。结婚戒指只有戴在这个手指方能“心心相印”。英国人的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而波兰人的“心指”则是戴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因此,戒指的讲究戴在左手上。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经在恋爱中;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小指———表示独身。

2、戴戒指的讲究。大拇指:据古罗马文献记载,将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达成心愿,迈向成功之路。

3、戴戒指的讲究。食指: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个性会变得开朗而独立,最适合从事自由业的人戴。

4、戴戒指的讲究。中指:次于无名指最适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营造自由爽朗的气氛,能让你灵感涌现,变得更有魅力、有异性缘。

5、戴戒指的讲究。无名指:从古罗马时代以来习惯将婚戒戴在其上,相传此指与心脏相连,最适合发表神圣的誓言。而无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适度按压肌肉,有安定情绪之效。

6、戴戒指的讲究。小指:小指传达的是一种媚惑性感的讯息,戒指戴在其上将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特别推荐给直觉敏锐、从事流行时尚相关工作者。

以上就是对于戒指戴法有什么讲究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