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怎么样

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是椒江区教育局直属的一所省A级完全中学(目前学校已撤销高中部),位于星明路72号。那么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怎么样呢?

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怎么样
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怎么样

1、学校创建于1995年3月,初名翠华中学,1996年11月更名为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2003年6月,区政府决定椒江五中与三中合并,学校规模迅速扩大。目前校园占地面积83.88亩,建筑面积36922平方米,现有教学班48个,每个年级16个班,近3000名学生。

2、学校教学设施完善,建有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图书科技楼、食堂、学生宿舍,教学、实验、生活、运动四大区块布局合理,功能明确。有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厅、语音教室、校园电脑网络、智能广播系统等;科技中心、实验中心、图书中心渐趋完善,为省标准化建设一类单位。校园整洁优美,绿意盎然,文化气息浓烈,已成为师生的花园、乐园、学园、成长之园。

3、学校师资力量雄厚。230名教职工,年富力强、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学历合格率100%,其中20多位教师参加研究生课程和省市骨干班培训,31名教师获市教学能手、市教学大比武一等奖及区星级教师。

4、学校坚持走“质量立校、管理治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之路,以“让师生在和谐中得到成功发展”为办学理念,坚持德育为核心,教学为中心,加强教育科学研究,重视学生自主能力的培养和全面素质的提高,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着力打造人文素养与科技素养和谐统一的氛围。学校总体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已成为市完中系列第一所。

关于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