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工程学院怎么样

高考填报志愿时,沈阳工程学院么样、师资排名评价好不好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沈阳工程学院怎么样呢?

沈阳工程学院怎么样
沈阳工程学院怎么样

1、沈阳工程学院坐落在中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辽宁省省会——沈阳,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2、学校前身是1952年建校的沈阳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和1947年成立的东北团校(1999年改制为辽宁商务职业学院)。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两校合并组建沈阳工程学院,现隶属于辽宁省人民政府。

3、根据2018年12月学校官网资料显示,学校有主校区、科技园区和产业园区,占地面积近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约7.97亿元,2011年资产评估值16.7亿元;学校全日制在校生11038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55人,普通全日制本科生9884人,专科生952人,留学生46人。

4、根据艾瑞深研究院发布的2019沈阳工程学院排行榜可知,沈阳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排名第480名,天辽宁省内排名第30名,以下是沈阳工程学院历年排名情况。

关于沈阳工程学院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