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一所民办高校,该校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高校平安校园。

2、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四川省泸州市长江、赤水、习水三江交汇的中国荔城——合江。校园背靠笔架山麓,雄踞长江河岸,青山常绿,风景天成,是求学的理想之地。

3、学院设施设备齐全,有教学楼、实训楼、学术报告厅、图书馆、文化广场、田径场、游泳池、室内体育活动中心、校园广播、有线电视等;学生公寓提供有空调、淋浴设施、教室有空调、20G宽带网入校园;生活服务功能完备,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条件。

关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