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一次

制动液有三种类型。在选购时要选择可靠的厂家,并且级别越高越好。它的制动工作压力一般为2MPa高的可达4~5MPa。所有液体都有不可压缩特性,在密封的容器中或充满液体的管路中,当液体受到压力时,便会很快地、均匀地把压力传导液体的各个部分。液压制动便是利用这个原理来进行工作的,那么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一次?

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一次
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一次

1、一般家用车每行驶4万公里或者3年左右更换一次;如果用车地区多阴雨,潮湿的话,建议把更换周期相应缩短;

2、可以定期打开机舱盖,查看刹车油是否有缺少的情况,如果补充了刹车油,没过多久又出现刹车油缺失的情况,应该立即检查是否有漏油;

3、在日常驾驶中,如果发现刹车脚感变软,制动效果下滑的话,很有可能刹车总泵进去了气体,应该立即检查刹车系统。

关于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