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杉达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上海杉达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上海杉达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上海杉达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上海杉达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长期以来,上海杉达学院采取专职和兼职并用、引进和培养并重的做法,已形成一支师德高尚、学业优良、精干务实、充满活力,适应学校内涵发展需要的教师队伍。

2、学校采取教师坐班,保证广大学生的学习质量和育人环境。注重结构优化,目前拥有专职教师522人,其中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占46%,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占49.6%;聘请兼职教师186人,其中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占96.2%。

3、培养青年教师,每年选送5-8名优秀青年教师赴国外攻读硕、博学位,回校后依教学需要逐步开设双语课程。鼓励开展科研,承担国家和上海市规划教材编写任务,在核心期刊上刊登论文,积极推动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制定听课制度,学校督导、专业和行政领导,有计划下课堂听课、打分,对教学质量起到监督促进作用。在美国ESEC、CIEE的支持下,还建立了一支相对稳定的外籍教师队伍。

关于上海杉达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