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行政学院在哪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是党中央培训全国高中级领导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的学校,是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中国特色新型高端智库,是党中央直属事业单位。那么国家行政学院在哪哪?

国家行政学院在哪
国家行政学院在哪

1、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6号。国家行政学院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是培训高、中级国家公务员的新型学府和培养高层次行政管理及政策研究人才的重要基地。

2、主要职责是:组织培训与教学;紧密围绕政府工作和培训与教学的需要,重点开展对策性研究与咨询;参与制定有关培训的方针政策;负责培训教材和有关参考书的编写(译);组织地方行政学院和有关培训机构开展广泛的业务交流、合作办学、科研协作及师资培训。

3、根据需要委托地方行政学院或国务院有关部门的培训机构举办部分培训班;开展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适量培养以行政学、管理学为主的硕士生、博士生。

关于国家行政学院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