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万里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浙江万里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浙江万里学院是几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浙江万里学院是几本
浙江万里学院是几本

1、浙江万里学院是二本院校。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并成为试点单位联盟理事长单位。

2、浙江万里学院(Zhejiang Wanli University)位于浙江宁波,是一所由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为主举办,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

3、浙江万里学院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创办的浙江省立宁波农业技术学校,其后经历了浙江农业大学宁波分校、浙江农村技术师范专科学校等发展阶段。1999年,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接手管理,浙江农村技术师范专科学校更名为浙江万里职业技术学院;2002年,更名为浙江万里学院。

关于浙江万里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