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洋理工大学的位置在哪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在世界上都很有名气,那么南洋理工大学的位置在哪呢?

南洋理工大学的位置在哪
南洋理工大学的位置在哪

1、南洋理工大学在新加坡设有两个校区:主校区——南大云南园校区,位于新加坡西南部,靠近裕廊西扩建处一带。云南园校区交通方便,通往泛岛快速公路(PIE)及克兰芝快速公路(KJE)便能抵达校舍。除此之外,云南园校区靠近文礼巴士总站与文礼地铁站。

2、南大第二个校区——南大纬壹校区,位于波那维斯达地铁站附近的纬壹科技城,与启奥生物医药研究园(Biopolis)毗邻。

3、南洋理工大学前身为1955年由民间发动筹款运动而创办的南洋大学,南洋大学的倡办人是新马胶业钜子陈六使先生,云南园校址由新加坡福建会馆捐赠;1981年,新加坡政府在南洋大学校址成立南洋理工学院,为新加坡经济培育工程专才;1991年,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将国立教育学院纳入旗下,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与快速发展的教育事业齐驱并进;2006年4月,南洋理工大学正式企业化。

以上就是关于南洋理工大学的位置在哪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