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有哪些专业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在国内算是比较有名气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那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有哪些专业呢?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有哪些专业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有哪些专业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业有60个,分别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工程力学、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吴大观英才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工程力学、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等。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时名北京航空学院,由当时的清华大学、北洋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等八所院校的航空系合并组建,1988年4月改名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下有30个二级学院;有2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4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60个本科专业。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有哪些专业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