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理工大学是属于985还是211

高考填报志愿时,北京理工大学是985还是211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北京理工大学是属于985还是211
北京理工大学是属于985还是211

1、北京理工大学属于985也属于211。北京理工大学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级建制,是全国重点大学,首批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

2、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高校联盟、中国人工智能教育联席会成员。

3、截至2018年11月。学校设有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医工融合研究院,拥有5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1个“2011计划”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9个国家级实验室(中心)、6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55个省部级实验室(中心)。

4、1个北京高等学校高精尖创新中心、2个“2011计划”工信部协同创新中心、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7个、教育部部门开放实验室1个、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研究生开放实验室1个。

以上的就是关于北京理工大学是属于985还是211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