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师范是211学校吗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大学、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学科)建设试点单位,入选国家“111计划”。那么网友们知道上海师范是211学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师范
上海师范

1、上海的211工程大学有10所,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海军军医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

2、上海师范大学简称“上海师大”,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高校,上海市重点建设大学,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家111计划、国家千人计划、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

3、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上海市外国留学生预科基地、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总的来说,上海师范并不是211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