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汉口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学院是几本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学院是几本

1、武汉市汉口学院是二本。在本科第二批次招生。汉口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多学科、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前身为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成为全国首批由独立学院转设为普通本科高校的17所学校之一。2014年,学校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率先迈入二本招生,并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联合招收培养研究生。

2、汉口学院的前身为创办于2000年9月的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四所独立学院之一;2011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申报、教育部批准,学校转制更名为汉口学院,成为中国首批由独立学院转设为普通本科高校的院校之一;2012年,学校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3、截至2015年5月。学校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有专任教师600余名,其中正教授70余人,副教授190余人;下设13个二级学院,开办33个本科专业和15个专科专业,有各类在校生2万余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