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是中专还是大专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是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举办的一所以培养高级技工、预备技师为主的公办高职院校。那么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是中专还是大专呢?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是中专还是大专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是中专还是大专

1、学校创建于1975年,系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河南省示范性技工院校,河南省政府首批认定的技师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特有工种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基地。

2、学校占地60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开设5个系部、22个专业;专兼职教师230名,技校在校生10000余人,大专、本科网络教育学生4600余人。

3、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安置,主要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城市轨道运营公司等大型国有铁路企业和其它优秀国有企业培养高级技能人才,就业渠道畅通,毕业生就业安置率达98%以上。

4、学院建有120个多媒体教室,有600台高配置的计算机机房。学院建有PLC、电气安装、低压电工、高压电工、机电一体化、楼宇自动化、桥式起重机等22个电气工程类实训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是中专还是大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