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铅山县明德小学是公立学校吗

明德小学是世界500强企业台湾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先生在贫困地区所创办的一个兴学项目。学校交通非常的便利,那么铅山县明德小学是公立学校吗?

铅山县明德小学是公立学校吗
铅山县明德小学是公立学校吗

1、铅山县明德小学座落在县城南教育园区内。隶属于铅山县教体局,是一所全日制公立小学、县交通安全示范学校,有着自己独特的办学目标、理念。

2、办学目标:建设教育强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3、办学理念: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实基础,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平台,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创新管理。

4、校训:崇贤明德、博学强身。

5、教风:敬业、爱生、勤勉、求精。

6、学风:乐学、善思、求索、砺志。

7、学校交通便利、景色怡人,于2011年9月开始招生。现拥有云终端网络教室、微机室、科学实验室、交通安全宣教室、仪器室、多媒体教室等功能室,26个教学班,1800多名学生,56名教师。所有教师均是从全县教师中招考选拔出来的优秀教师,其中中小学一级教师35名;本科学历43名、大专学历13名;全国优秀教师1名、市级优秀教师4名、县级优秀教师18名;三年来,学校教师多次指导学生在省、市、县获奖。

以上的就是关于铅山县明德小学是公立学校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