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北师范大学是985还是211

家庭和父母一般都是重视孩子教育的能考上985或211的学生肯定都是比较认真的,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主性比较强的,那么东北师范大学是985还是211呢?

东北师范大学是985还是211
东北师范大学是985还是211

1、东北师范大学是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111计划”成员之一、教育部“援疆学科建设计划”40所重点高校之一、教育部直属的六所综合性师范大学之一、国家师范生免费教育和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3、学校招生专业有:教育学、公共事业(教育)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学、英语、日语、俄语、商务英语、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数字媒体技术、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等专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北师范大学是985还是211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