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海洋大学到底怎么样

高考填报志愿时,上海海洋大学怎么样、好不好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上海海洋大学到底怎么样呢?

上海海洋大学到底怎么样
上海海洋大学到底怎么样

1、上海海洋大学前身是建于1912年的江苏省立水产学校,1952年成为国内第一所本科水产高校——上海水产学院,1985年更名为上海水产大学,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上海海洋大学。学校原为农业部部属高校,2000年起由农业部划转地方,由中央和地方共建。2009年,上海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海洋局联合发文,共建上海海洋大学。学校校训是:勤朴忠实。

2、日前,经市教委研究同意,我校海洋科学、海洋管理、海洋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动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管理等9个本科专业自2012年起纳入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一批次进行录取。

3、至此,我校海洋、水产、食品三大学科所覆盖的本科专业全部纳入一本招生。我校现有11个本科专业(之前已有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17个专业方向纳入一本招生,占我校招生专业(方向)数的40%。

关于上海海洋大学到底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