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光明小学怎么样

北京被世界城市研究机构评为世界一线城市,联合国报告指出北京人类发展指数居中国城市第二位,不少人想在北京工作,以及后代能在北京读书,不知道北京光明小学怎么样?下面简单来说说。

北京光明小学怎么样
北京光明小学怎么样

1、北京市光明小学,系原市属重点小学,现有50个教学班,2100多名学生,160多名教职工。学校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成员”,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实验基地”。现今,光明小学为三址办学,逐步形成了集团化的办学模式。

2、北京市光明小学在教育学生中强调平等对待每一个孩子,给予学生“十项权力”;承认学生的差异,提出“在原有的基础上有进步就是成功;巧用激励原则,相信“好孩子是夸出来的”。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设了良好的环境。

3、光明小学先后被评为中国绿色学校、中国精神文明单位,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精神文明标兵学校、北京市军警民共建标兵单位,北京市十年卫生红旗单位、北京市德育教育先进集体、北京市电教优秀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校、北京市家庭教育先进校、北京市社区教育先进校、北京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北京市优秀少年军校、北京市少先队工作示范校,成为京城乃至中国推进素质教育的示范。

关于北京光明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