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中国从古至今都是一个很重视教育的国家,在现代社会,很多家庭都以孩子能考上好的大学为骄傲。那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呢?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1、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郑州市,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2、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76年的郑州机电学校,2004年升格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学校被确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特色院校建设项目单位。

3、据2017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1004亩,建筑面积363764.94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860.89万元;专业实验室118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84个;馆藏纸质图书120万册;设12个教学系(院、部),49个专科专业(含方向);有教职工892人、在校生13331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