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央行征信人工申请消除电话是多少

央行征信中心是非盈利性的征信机构,给出的征信报告客观且较为全面。有朋友发现自己有笔不知名的逾期还款记录,想要打电话给征信中心要求消除,那么央行征信人工申请消除的电话是多少呢?

央行征信人工申请消除电话是多少
央行征信人工申请消除电话是多少

1、央行征信的客服电话为400-810-8866,此电话仅提供个人异议处理流程咨询服务,不提供征信消除服务。因为对征信有异议,需要本人或其代理人亲自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现场填写《个人信用报告异议申请表》提出异议申请。

2、本人提出异议申请,需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代为提出异议申请的,需携带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3、没有异议不得消除征信记录,但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保存的个人不良信息,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超过5年应当予以删除。对征信存有异议,必须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提出异议申请。若没有异议,无故不得消除征信记录。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央行征信人工申请消除电话是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