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双一流大学名单已经公布,浙江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了看看解答。

浙江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浙江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1、首批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共计137所。其中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由于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是两地单独办学,也有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是140所之说。

2、根据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可知。浙江工业大学没有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也没有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所以浙江工业大学不是双一流大学。

3、浙江工业大学简介。浙江工业大学,简称浙工大,位于杭州市,是教育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是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孔子学院奖学金接收院校、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为亚洲规划院校联盟(APSA)、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

以上的就是关于浙江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