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烙铁头的种类有哪些

对于烙铁头来说,它的种类也有不少,这也是依据具体的应用环境而定的。那么电烙铁头的种类有哪些呢?

电烙铁头
电烙铁头

1、外热式的烙铁头:它就是利用烙铁头、以及芯还有外壳、再加上木柄与电源引线还有插头等这些组成。对于这个烙铁头是安置在烙铁芯的里面的,因此叫做外热式的烙铁头。

2、内热式的烙铁头:它实际上就是利用手柄与连接杆、再加上弹簧夹与烙铁芯以及烙铁头这几个部分组成。因为烙铁芯是被安置在烙铁头的最里面,因此它的发热很快,相应的热利用率也是非常高。

3、恒温烙铁头:就是在这个装置里面具有一种带磁铁式的温度控制器,通过控制相应的通电时间来达到温控的目的。吸锡烙铁头实际上就是一种把活塞式吸锡器跟这个烙铁头溶合在一起的一个拆焊工具。这个装置在使用方面具有很好的方便性与灵活性,相应的适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但是他有一个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每次仅仅可以对一个焊点拆焊。

关于电烙铁头的种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